進入人數 瀏覽頁數
4066519 12563909
 
Powered by Property.hk

 

最新公司活動花絮
2017-08-17
最平銀蔚苑僅140萬 折扣降至六三折 彩虹新居屋樓王 452呎售384萬

 


【星島日報報道】房委會推售彩虹彩興苑、梅窩銀河苑及銀蔚苑的新一期居屋將於下周三起揀樓,因應樓市持續上升,最新折扣率已由七折降至六三折。房委會昨公開價單顯示,最貴的「樓王」在彩興苑B座一個高層四百五十二方呎單位,售價為三百八十四萬,呎價近八千五百元。最平單位則在梅窩的銀蔚苑,三百多方呎售一百三十九萬八千二百元,呎價三千六百七十元,最快明年下半年入伙。

下周三揀樓的新一期居屋,早前吸引超過十萬人申請,包括彩虹彩興苑、梅窩銀河苑及銀蔚苑三個新屋苑,連同上期多個屋苑貨尾單位,合共只有二千一百二十個單位供應。

因在去年十二月居屋定價後,區內樓價持續上升一成左右,房委會資助房屋小組主席黃遠輝表示,折扣率由原本的七折,進一步下調至六三折。

擁開揚景 呎價8500元

在三個新屋苑中,提供最多單位的彩興苑因位處市區,距離彩虹站亦只有約十五分鐘步行距離,而最受青睞。有三座大廈的彩興苑最大的單位為面向東南面的A座三號室,有四百六十八方呎可分間出兩房;成為「樓王」的B座二十九樓十一室單位同可分間兩房,雖然只有四百五十二方呎但就對正東面,看到較開揚的山景,售價為三百八十四萬零一百元,呎價約八千五百元。

在彩興苑中售價最低的單位,是A座一樓十四室,三百八十五方呎的單位售二百四十八萬多元,平均呎價不足六千五百元,屋外為簷篷及綠化平台。

在二千多個單位中,售價在一百五十萬元以下的單位,只有八個。當中最平的單位為梅窩銀蔚苑的一樓十三室,只售一百三十九萬八千元,單位面積三百八十一方呎,即每方呎三千六百七十元。

超過五百方呎的單位都位於梅窩的銀河苑及銀蔚苑,這些單位大部分都採用兩廁設計,可分間出三房,最貴單位售價約二百五十四萬,呎價大約四千七百元。

最快明年下半年入伙

房委會指銀河苑及銀蔚苑的預料關鍵日期為明年八月三十一日,意味業主明年下半年或已可入伙。而彩興苑的預料關鍵日期為一九年三月三十一日。申請者如希望更快上樓,可考慮六十三個上期的貨尾單位。當中以荃灣尚翠苑的重售單位最多,達二十七個。最貴的五百一十一方呎A座十九樓五室單位,售三百四十四萬四千三百元,每方呎六千七百四十元,比一四年底推出時樓價高出約一成半。

最平貨尾則是沙田美栢苑十六樓三室,三百七十一方呎的單位,只售二百四十五萬多元。

要聞


 

其它公司活動花絮
樓價全年漲幅料達15% (7月12日)
南津‧迎岸加推23伙 累積提價8% (7月12日)
【胡‧說樓市】邊個係「娥六招」大輸家? (7月11日)
資助屋或虧蝕 林鄭:政府一力承擔 (7月11日)
待拆漁光村200單位 翻新作「暫租住屋」 (7月10日)
料短期內加推 搶吸各路客源 珀玥收逾600票 雲 頻現排隊人龍 (7月8日)
真善美村重建首選撥啟德地皮安置居民 (7月7日)
公屋租金加一成連續四次加到盡 (7月6日)
房協近啟德四屋邨 林鄭指具重建潛力 (7月5日)
林鄭:《施政》土地供應不可交白卷 (7月4日)
新房策無料居屋又新高 (7月3日)
本港5月新申請按揭宗數按月跌近3% (7月1日)
房屋新措施 居屋售價降至約市價五二折 (6月30日)
「空置稅」來勢洶洶 新盤貨尾急走貨 (6月28日)
黃竹坑站第三期項目下午截意向 (6月27日)
私樓地改建公營房屋 料特首周四公布 (6月26日)
華懋蔡宏興料空置稅對樓市影響不大 不會影響投地意欲 (6月26日)
港鐵明日起就黃竹坑站第三期物業發展項目招收發展意向 (6月25日)
兩盤銷情不俗 各路客源紛承接 利奧坊即沽82伙 嘉熙連錄交投 (6月24日)
市建局收購舊樓 土瓜灣作小區重建 (6月23日)
陳茂波冀推空置稅 可售萬八單位 (6月22日)
港鐵明日起就黃竹坑站第三期物業發展項目招收發展意向 (6月21日)
貿易戰升溫全球股市冧 恒指曾瀉近千點 (6月20日)
地產代理稱一手新盤熱賣帶旺周末長假二手市況 (6月19日)
質疑空置稅效用 政黨憂推高樓價 (6月17日)
內地投資者150億奪太古城兩商廈 (6月16日)
銀行已加按揭鎖息上限 金管:P按遲早上調 (6月15日)
徵一手樓空置稅 林鄭稱月內上馬 (6月14日)
信置倡訂一手空置囤積定義 (6月13日)
房署疑計錯數 居屋攪珠或改期 (6月12日)
何文田待售居屋 呎價恐達$1.4萬 (6月11日)
土地小組短中期選項 麥美娟倡同期進行 (6月10日)
房會委員倡居屋與市價脫鈎 (6月9日)
雍盛苑9戶空置12年 漁灣邨40伙荒廢2年 大批公屋丟空 地署房署元兇 (6月8日)
小蠔灣傳建公屋 黃偉綸:建議具彈性 (6月7日)
石老師工作室 - 徵空置稅 打擊囤積 (6月6日)
據報政府要求港鐵將上蓋項目發展公屋 (6月5日)
梁志堅:囤積單位未成趨勢 政府數字未反映實際情況 (6月4日)
8年4度 公屋加租加到盡 (6月3日)
恒地料樓價短期靠穩 李家誠:現水平偏高 (6月2日)
租金月升0.4%遠遜樓價 (6月1日)
綠表居屋王撲九百萬 (5月31日)
嘉熙超購21倍 周六賣238伙 (5月30日)
【胡.說樓市】200餘萬隱世上車盤? (5月29日)
睇樓客心聲 (5月27日)
康城新盤呎價2.67萬破頂 (5月26日)
白石角新盤搶攻 250呎入場價461萬 (5月25日)
房屋問題拖累 港社會發展指數18年來首下跌 (5月24日)
前規劃署長︰長遠須有土地儲備 (5月21日)
地王效應發酵 二手屋苑頻破頂 (5月20日)

[ 首頁 | 前 10 頁 | 1 2 3 4 5 6 7 8 9 10 | 後 10 頁 | 尾頁 ]

 

Copyright © Chosen Property Agency Compan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